2019

2020年一月一号
你说什么今年目标之类的还真的没什么特别的。
如果说去年过得太过不幸,那希望今年幸运女神可以降临之类的吧。

反正现在得空,还想要记录一下2019年的一切。

2019年一月一号的倒数是在日本名古屋里。
当时天气很冷,不过我们还是在外头等到一月一号的倒数活动。
只能说日本人倒数还真的是太太太冷静了。
等着敲钟仪式,我们互相道贺,就默默的回住宿打包行李。
#日本连倒数都那么含蓄吗

一月中和乱家族到曼谷旅行。
我们终于冲出三水家,撇开打麻将而聚在一起。
不过这个旅程真的很够力,一直在狂狂狂吃。所以我2018年减肥的努力开始付诸流水。

五月中的时候选择离开爱康,打算张开翅膀去外头展翅翱翔。
至今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个对的选择。
不过每天处于一个消极的状态绝对不是我所向往的。
工作的不安第一次降临,一直以为在工作上其实有一番成就。
突然有天回首,其实我手上好像空荡荡的。
如果说到2020年想要达成什么,我相信是个学习年吧。
尽所能去学习更多的东西为自己增值。

2019年带来了新人,有些人却也从你生命中离开。
不关于生死,只是你觉得这些人也去就在2019年的这个契机离开了你的生命。
年轻的时候或许还会执着,到了现在觉得,与其浪费时间在执着,不如专注眼前的事物更好。
时间开始变得宝贵,也更想把时间放在对的人事物上。
我可以尊重你们的离开。

2020年的期望,不求在事业上有所突破,只希望能学习更多的技能,增强一下我的履历。
感情上希望能找到一个可以分享生活喜怒哀乐的另一半。
金钱上,反正不会大富大贵,不过找下2nd income 我觉得是需要的捏。

就这样,人生。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