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yao

 脑海还会一直想起你叫我名字的那把声音

不过我好像没和你说过吧,其实你的声音很好听


毕业后才和你熟络

当时也没想过在中学低调的你,会是后来整个学年的那个中心人物

以前回新山的话,第一个要通知的就是你

你和大家都保持联系

关心大家

把边缘的朋友带来聚会

我们只是你的一部分,而你可能是某人的全部啊。


这两天都在看着我们的回忆

和你攒下不少回忆,这点有点小确幸,

却非常遗憾伤心无法在未来的日子一起制造更多的回忆。


我们还计划好要一起去Dubai Egypt 

你还计划好要一起征服KK山

你还欺骗我说不来我的婚礼而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早买好了机票准备回来给个惊喜


每当我在想象婚礼那天的日子,如果没这个意外的话

你应该会用那个坏笑对我说【骗到你了吧】

我应该会高兴到喜极而泣吧

然后内心真的会非常非常开心,不愧是最好的兄弟


然而现在,

如果你遵守诺言出现的话

我还是会非常非常非常高兴,即使你过后会被大家痛扁一顿

不过大家还是希望,你真的会出现。

然而,你还会出现么?


一年前送别你离开,

我应该相送到机场

这年我应该多关心你的生活

该多问问你的dubai egpyt的生活旅程如何

很多很多的话想说

就是一辈子都想和你说的故事牢骚和各种话题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刻在我们心底的名字


以后见面

我一定痛扁你

然后告诉你

这些日子好想你


#20220528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