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

当你睡前每天晚上都想着一个人
当你每晚的梦都出现一个人
当你每晚失眠都是因为一个人
当你睁开眼睛第一个出现在你脑海里的人

如果有以上征兆
恭喜你
你亚历山大爆了

#可惜不是白马王子
#可能是送你上西天的三藏
#没事不要换工

过去一个月马来西亚天气因为印尼烧芭再次变得不是很好
我吓了一跳,以为我有通天的能力
空气会随着我的心情而转变
#难道我是天空之子
后来发现是我想太多,毕竟印尼烧芭我还真不知道几时烧和几时烧完

你会为了自己寻找借口
你也会为了对方寻找借口
一个借口拿来掩盖一个真相
一个真相用一个借口来掩饰
盖来盖去,没完没了
然后有天大风吹,你就好像裸体般的暴露在大众
然后发现,盖子会被吹走,不过真相永远都在那里。
#有些习惯需要其他习惯来替代


#有时老娘疯起来真的很疯。
#270919

上个月好不容易瘦了4kg
不过亚历山大一下
加上同年龄的同事也在狂做工狂吃
所以肥的只有我他还是一样苗条
这不公平的世界

说到着不公平
医生说有个朋友很Wild要介绍给老嫩
我问为什么很wild
医生答说因为会说粗话
(&…&%…¥#@¥#!#
你说这个世界如何公平呐
美女说粗口变成很野性
我说粗口变成很粗俗
这对吗这世界

好啦,我只是在星期六上班的这天发发牢骚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