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我肥了。

去年奋力减肥,半年内体重下了12KG
觉得人生很快乐
然后开始放肆
到现在半年后,体重增加7kg
每到了这个月份,就是减肥时期。

#饿着肚子写日记你明白吗

半年发生好多事情
有些人突然闯进你的生活,也可以突然闯出我的生活。
你是牛吗?看到红布就乱乱闯吗?

当你习惯了那些习惯,然后也要开始戒掉那些习惯。
现在是习惯要戒掉那些习惯。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若不是你突然闯进我生活
我怎会把死守的寂寞放任了
爱我的话你都说 爱我的事你不做
我却把甜言蜜语当做你爱我的躯壳
你的悲伤难过我不参破
我也会把曾经的且过当施舍
不去计较你太多 从此你在我心里只剩绿色

#绿色很出名,可是我最近爱听的是那就这样吧

工作也换了个新公司
没有5分钟的距离
没有下午茶的免费咖啡面包
没有转身可以谈天大笑的同事
没有默契十足的老板
没有发挥我擅长的事情
没有香港没有工厂没有千里

然后我也要去习惯戒掉那些习惯

#我很累我很累我很累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