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漁人愚人

誒,轉眼到了Quarter 2 。
你覺得時間過得非常之快,是因為充實的每一天?還是一成不變的每一天?

上個月認識19年的朋友註冊結婚,正式成為人妻。謝謝她有限的朋友邀請函邀請了我。曾經同桌了5年的朋友,大學後各分東西的我們,默契聯繫沒有以往頻密,不過人生中有妳還是很感激的。

#我的女性朋友們就是不長久
#兄弟卻很多

嗯,那位先生。
今天是愚人節,感觸良多。
倒數2個月半的時間,我在歡喜與不安之間徘徊。
偶爾歡喜偶爾憂。
你給不了的,別人給得了。
別人給不了的,你卻隨手可得。

當我的耐心一天一天的慢慢減少
當我的歡喜一天一天的慢慢減低
你是否視而不見,還是充耳不聞
當全世界都在否定你的時候,我還在默默為你抗爭
我身邊沒有人站在同一陣線,因為他們愛我

看看,到底是個結束,還是一個開始吧。
賭上一時的快樂,拭目以待吧。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