錙銖必較

錙銖必較

我特地學了一個新成語,真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啊。

此成語用來形容吝嗇,或是小氣的人。
其實活到這把年紀,我覺得小氣這回事應該隨著年齡隨風而去。可是偏偏有人的腦袋裡總是不夠成熟。

不過通過此事件讓我更了解自己誒。
1. 很難發脾氣,不過脾氣以來是直接衝上雲霄啊。不過我會自己生悶氣,我是那種吵架會先哭的人。(哭了就輸了)

2. 來得快去得快,生完了就是一條龍啦。

3. 即使我沒錯不過身為和平愛好者可以選擇先低頭。

4. 不過他X的如果我低頭了3次,還是不領情的話,我覺得會把我的臉從冷屁股移開,然後拜拜。

尤其是,從頭到尾我還是覺得我沒做錯。
然後王八蛋的他應該也是這麼認為。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