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碗咖喱面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某人特地从新山上来吉隆坡参加婚礼,原本晚上9点的巴士,估计四小时会抵达。怎么知道原来这巴士也在新柔长堤的车龙里一起堵着,所以这一堵就堵了两个小时。原本1am抵达的变成4am才抵达。
幸好小乱无数次的经验说果然需要等到四点,还是先睡个美容觉吧。
果然美容觉刚睡醒,人也抵达了。好咧,就出发去载人啦。房间的风扇和灯还特地开着呢,反正很快就回来啦。

怎么知道,我竟然在外面看日出?

据说抵达后某人非常精力旺盛说要吃“早餐”。
啊咧啊咧,这个时间开档的除了24小时点心以外就是麻麻档了嘛。
某人却提起那家据说6am就会卖完的咖喱面。
所以一路从TBS去到咖喱面,啊啊啊啊啊,完全黑漆漆,连一盏灯都不留下。

所以咧?
我们就在黑漆漆的店门旁开始找24小时的宵夜。以后无果。

我们去Batu Caves吧。
好啊,我都没去过。
呃。。。我也算是没去过,那个彩虹楼梯。

然后就出发去黑风洞。
人家黑风洞5点多就好热闹诶,不过印度同胞们聚集在拜神,我在黑风洞楼梯前。。。拍照?

又不能爬诶。

发呆了后我们打算回去继续等咖喱面。路边经过family mart,吃了ice cream, 然后走错路到很开心 (可以消耗时间) 最后在6am回到咖喱面档口。

茶水安迪开档了,面档6.30am才抵达。
最后在冷风下和看日出情况下,7.30am终于吃到这碗巨无霸咖喱面。

我人生中的感动啊。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