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札记

下雨的夜晚,原本打算去NSK买菜的夜晚,最后只能待在房间听着外面的打雷声在这里写写久违的日记。
乱以食为天目前处于停笔状态,不为什么,就是懒惰+没有动力。
现在的部落格观众比较偏向于面书观众,几张照片几句“不吃会死”的标题和一起上镜的博客脸。
嗯,我这张老脸还是不要出去危害人间好了,久而久之就淡忘了,没动力了,等等等。
看哪天发疯再来开始吧。连那架DSLR都已经生灰尘了。

今年嘛,听说生肖马的人会混的不错,天秤座也会混得一口饭吃。
不要问我准不准,因为我申请了4个job application, 一个被我拒绝,一个我被拒绝,一个音讯全无,一个就中选了。
机率高达百分之25%啊!
第一天phone interview
第四天 face interview
第七天job offered 
第九天签下生死契约

然后,我就,这样,即将结束在星星公司长达3年的日子,去另一个未知的世界鸟。

嗯,速度真的很快。
我说的是时间。

然后这几天开始翻动这三年的照片,其实,这三年,还是挺快乐的。
比起阿拉尼,这里的感情深厚多了,不舍也比较多。
不然也不会在人家的欢送会七八杯红酒就这样灌下去,还要自己emo几个星期去习惯少了某个人的位置。

接下来的日子是未知的,就像我会不会瘦下来也是个未知数。


在五月份这个月份惊觉了一件事情。
自我良好的觉得:老娘就是个会察言观色的人,什么事都会有个大概,说话分寸,适当的行为举止。
直到有天跳上别人的车后才发现,我只是个纸上谈兵的人呐。

差点成为人生的转泪点。



今年确定会出席的总共有三场婚礼。都是大学朋友(中学的你们在干嘛啊)
在一月份首先出席了韦杰和伊洛斯的婚礼。
看着他们从大学拖拖拉拉最后才拖到手到现在结婚,百感交集。
不过那天还是当作大学聚会差不多。
再次恭喜两位新婚夫妇!
(几时才轮到我 T_T) 




21km马拉松倒数14天
Rinjani 爬山倒数65天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