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記(其實是分散注意力的日記)

這位大姐,你誰啊?

目前大概是第三個月,中間懶惰了幾個星期,成績是幹掉了四公斤。

期間掙扎過,放棄過,亂吃過。到現在一度懷疑我會不會變成厭食症啊?
現在一人份的分量我是一人吃不完的哦。(騙誰啊?)
吃得完滴,只是腦和胃會達成協議叫你吃到七分飽就好。

不過話說豬油炸撈飯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完全失控啊!!!

這個時候持之以恆最好,
一個禮拜後的Hen's night,
兩個禮拜後的Company annual dinner 和 wedding dinner,
三個禮拜後的日本旅行....

反正就是減對時期就是了!

努力運動中,努力減食中。

#所以找到繼續頹廢食物部落格的藉口

話說,我現在餓到爆。

今天的食物嘛

早餐:路邊買的馬來糕
午餐:原本是打算吃哪家OUG的姐妹粥,怎知大裝修!!! 姐妹不見了,我的粥粥也不見了。結果吃了一個面都燙不熟的乾撈面,吃了一半變沒胃口然後emo地回辦公室。
下午茶: 實在頂不順,用微波爐煮了三粒蛋外加一條香腸
晚餐: 清水...

外加,兩個小時不間斷運動,靠。女人果然是會被數字給激發起來的生物。

碎碎念後,今晚要早點睡,嗚嗚嗚嗚。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