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再见不送

以一种完全没感觉的日子,从2017年过去2018年。
麻木?无聊?
我只知道2017年的尾声,我一个人驾着我的xiao beh, 从新山飞回吉隆坡,纯粹金猪说,在车上跨年就会一年劳碌命。
难道我还不够劳碌?

现在,让我在111的这天,翻照片回忆一下我2017都在干嘛。

一月
新年第一天,冲去波德申。
好像每年都要去一次
#虽然2018懒到我在家睡了三轮

感谢这群疯婆子还在身边



新年 - 吉隆坡解决


看着他们拍拖到结婚到现在有宝宝
#好生羡慕



二月

没事做?冲去麻坡填饱肚子
#想当年做的是夜冲,老了后只能白天冲白天回



三月

老爸放飞机,变成跟老姐的吃吃吃旅行
#虽然那个地方应该是户外风景多




还有那个下大雨回不去办公室可是不是同事在身边死也要吃的cendol


四月

有人生日那天可怜到车没电,发现友谊的可贵,所以顺水推舟送了车的cable给她当成生日礼物
#友情的难能可贵




三水某夫的工作室,看看这群衰人,知道我穿不下这件婚纱也要让我圆梦。
#你们真有我的心


魔人啊魔人,看看你老母开怀大笑的样子
姐姐我也陪着你长大哦
#长大后娶我


工作上的BFF辞职,话说那天我说【如果我哭了你要X我哦】
然后死命喝酒
然后果然哭了
好厉害,我的眼泪在酒精下果然没矜持



五月

人生中第一个21KM马拉松,在3.30小时完成
#最后的7km根本就是一路走回去



六月
#原来我们很不喜欢呆在家?
继PD > Muar > Sekinchan




六月正式离开待了3年的公司。
这里掌握比较好的人际关系,所以离开的时候也伤心也难过,不过#开心这回事不要显得那么明显啦
算是风光离开?
老板特别请吃+礼物
然后还有在office 有farewell, 晚上再和同事去rooftop 继续。

#其实我很想你们





七月



噩梦从这里开始?
Sasaran 那天,一直跳来跳去,所以挂在衣服上买不到超过3个月的眼睛就这样掉出去了。茫茫大海中,应该给那只鱼用来看书用了吧。

好吧,回来后就到MV去买眼镜,顺便吃个午餐。
午餐时了Bannkara ramen (现在听到都会想呕的感觉)
好吧,吃了后回家,眼镜没买成,打算当晚再去sunway看看。
回到家,泻肚子泻了两轮。
在juu 车上吐了一轮(幸好tumbler在手)
在sunway 吐了两轮 (再次幸好tumbler在手)
配了眼镜,回家隔天直接发烧整天。
发烧了后晚上,自己驾车到sunway拿眼镜。
星期一上班去,对了,是新公司。发现原来我7月的记忆就是如此,新工的悸动完全没剩下也。

星期一做工,晚上搭飞机去筹备训练已久的lombok rinjani 爬山。
嗯,肚子还在泻着。
几乎就是一路泻着上山,下山停了,可是脚瘸了,还要给人一路背下山。
然后,回来后,脚瘸着继续上下班,到现在费勒6kg,回不去的从前。。。。




竟然还能活着回来去趟sekinchan.
其实是去算命,算算我这个命水怎么这么哎哟喂呀。

八月

只能吃吃饭,见见朋友,说说脚瘸这件事情。



九月

哦,原来又去Muar 了
一半给了家人,一半给朋友。话说第一次住container也。





我们的毕业10年旅行,只是很含蓄了去了Langkawi。
话说,原本3天2夜的行程由于工作问题最后我只去了2天1夜。
重点是去了机票还要delay 8个小时。
对,他妈的8个小时。
到了langkawi 朋友来接,大概是4am到hotel.
躺在床上的时候越想越愤愤不平,然后找那群同样可怜的人喝酒到7点。9点起床吃早餐去走走langkawi, 玩玩ATV, 晚上继续喝酒被喂药,然后隔天飞回吉隆坡。
嗯,不超过24小时的LANGKAW 旅行,不过还是很好玩。

#玩得最疯的还是这群损友
#我常对老爸介绍说就是这群人教坏我喝酒








 
装B

十月
除了包了老板娘的门以外,我觉得最厉害的还是这个。
#神一般的朋友 #你不明白他的厉害




主人不在家,我们自己找麻将桌,搬椅子,倒水,开台咯!
#熟悉到根本就是自己家




我的xiao beh 第一次到云顶半山,掌声鼓励鼓励。
PD > Muar > Sekinchan  > Muar > Genting
#我的人生怎么可以没有你们



觉得价格太便宜,goodies bag 太值得所以来跑一跑。第一次在putrajaya跑也。
goodies bag 不错,换了21大包的tissues, 还有剩下呢。

#物物交换
#我有的我不需要你有的你不需要可是我需要



恭喜恭喜dut dut。
你不知道我多想念convo的感觉。
想当年我可是参加了3次的convo哦,然后去ipoh大吃一顿才回家。



十一月
让人又爱又恨的麻辣火锅,肚子泻到很有一种熟悉感。。。




卖了一个出去,其他的继续加油中



然后。。。

马拉松开始了。

Kaiyin 结婚 (没办法出席)
Hockheng 结婚 (最难忘的还是那晚,话说我们几个被骗去他家的buffet晚餐,说很多帅哥介绍。。。当天对话如下:
我们:欸,不是说好有帅哥的咩,全部都是安迪安哥,还在唱着福建歌,骗我们咯。
HH:啊,我去后面叫他们过来,你们等下。
然后我们的10人桌,坐在一旁的我们,喝着酒,然后来了一群男人,个个拿了一杯酒杯,然后跟我们干杯干杯,帮我们倒酒,开始找话题聊天。。。
#有种给钱叫X的感觉
#终于体会到了

Ah Lun 结婚
Kui Ling KL 结婚
Kui Ling JB 结婚
Chun Hong 结婚 (没办法出席)

嗯。。。共同点是,大学朋友都很努力欸,其他人咧?!





2017年最大起大落的。。。是我的体重
有些常见面的朋友变成了陌生人,有些很久不见的朋友却成了很珍惜的人。
还在身边的谢谢你,不在身边的拜拜咯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