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期

今天和新到两天的同事吃午饭。
她分享说之前在G公司的工作经验。

马来西亚地G公司大概才30多名员工,而要进入他们的永久员工,你除了学历要好,还是学历要好。
学历好不是成绩好,我说的是学历。
换句话说就是学校要好。
学历好,成功率比较高。
这位新同事普通学校,不过经验不错,所以成为了合约员工。
只有一年,不多不少,只有一年。

在马来西亚分行还好,如果在新加坡的话,合约员工的命运有点糟糕。
不是说福利不好,福利还是好,公司设备还是好。
只是,会有一种情况。

永久员工会经常在公司举行派对。
然后,合约员工永远只有看的份。
嗯,只能默默听着他们在狂欢狂笑,然后你还要自己待在位子上假装不在意。

听到我都要哭了。

4月27日今天,这个晚上。
我似乎明白了这种感觉。

不过还好我没悲哀到在现场听live. 不过每一个社交网站分享,其实都很刺眼。


嗯,当作我人生有个1年6个月的空白期吧。


#眼不看为净
#决定早点睡觉算了
#关闭所有社交网站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