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在, 自相情愿。

吃盐都吃了25年多(还没26)发现原来我身上还有很多从未发掘的一些性情。
就像我驾车驾了一年,才发现原来车内的电灯可以用按的方式来开灯的...

有时都不清楚,到底这些性情是与生俱来,在我身体埋藏了二十多年,最近才给别人慢慢发掘出来
还是
这些性情是最近才添加的,就好像原本只是想要生一胎却偏偏来了个双胞胎。(这个比喻不太好,我连精子都还没看到)

其实我很感恩,有些朋友真的非常了解我,非常。甚至我自身不知道的那件事情他也能比我先说出来。
然后自己才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他劝我有些想法,不要太过埋藏起来,偏偏我又是一个不善表达情感的哪种人。
有时会羡慕那种,你连隔壁邻居的大猫生小猫这种事情也能说出来分享的人。
有时也会羡慕,那种经常分享心事经常分享不开心事情的人。
然后偏偏我又是那种,生气就不说话,寂寞就不说话,忙碌就不说话,忧郁就不说话的那种性格。所以我一再强调我是个寂静的人都没人要相信,给了我一脸大变脸还要斜视。

最后我想说的是
最错的其实就是自己。
错在,世上没有人可以了解你自己,尤其是你自己都不了解你自己。
错在,你觉得很重要的人,不代表对方也同等对待你。
错在,自相情愿。

错在,
自相情愿。

对,这个词非常贴切。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