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烏雲

五月天趕在五月出了最新專輯,我卻在五月迷失了自己。
然後現在六月。
六月的雨把我困在這裡,身體不適,或是心裡。
今天同事問我是不是還在生病,我說,是的,手指指著左心房。

我在試圖用自己振作起來。我在跑步機上可以一口氣跑上一公里不停息,以為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能健步如飛。

老卡問我,其實你想做什麼。
畢業前問我,或許我會說環遊世界。
去年問我,或許我會說打工旅行。
今年問我,或許我會說想買個家。
現在問我,我卻說我不知道。
此時此刻問我,我想說,其實我只想睡個安穩覺。

現在我只是個不快活的人。
每天被嚇醒的人。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