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男少女时代

最近上映一部很卖座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基本上就是一个关于青春,初恋的故事。
发现这种类型的电影都很受欢迎。例如几年前的《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啊,也是热门到不行。可能是现代都市人,年纪渐渐变大的我们,一直在寻找那段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吧。

这部电影主要是说,一个平凡女孩不平凡的青春生活。
说真的,这种全校最聪明的男孩和全校最坏的男孩喜欢同一个女孩的老掉牙情节比比皆是,不过导演演员可以把它演绎成不一般的效果,让人又哭又笑其实不容易捏。

我的少女时代,认识了全校最聪明的男孩,不过全校最坏的是谁我都不知道。
不过最聪明的那位男孩完全不是我的菜捏(tiang, 如果你有在看,对,我说的就是你,哈哈!)



不过整体来说这部电影还是带来了不少回忆,
虽然也没有光明正大的翻墙翘课(不过我的翘课方式比较英明一些)
虽然也没有被训导主任不爽我(我在老师界中还是挺出名的捏)
虽然也没有最聪明的男生追我(tiang, 因为你没追我害我没有少女时代)
虽然也没有最坏的男生出现(我还真的不知道是谁)
虽然也没有女主角那么冒失经常跌倒(不过倒是阿中很容易跌倒,也很冒失)
虽然也没有喜欢刘德华到去抱牌匾(欸,我当时有在追星吗?)

虽然自己经历过的事情没有出现在电影情节内,不过每个人都在上演着自己的电影。自己便是主角兼导演,由你自己决定这部电影该怎么演!(好像讲了了不起的话)

我的少女时代,虽然过得比较像我的少男时代,不过还是创造了不少回忆。
搞得我现在先要翻阅我的纪念册!

话说我觉得我中学的纪念册挺有创意的嘛。
就是没人分发纸张,写了后放进信封里,最后纳入我的盒子里面。仿佛就是一整盒的信咯!(为什么不要乘机写情书给我,我可以将就一下滴)



整部片,前面真的笑到不停,尤其是在走廊硬硬要翻滚的那部分,哈哈!


最后,就是致我的少男少女时代,谢谢你留下美好的回忆给我,让我偶尔打开盒子翻一翻我的时代。

PS: 还有,王大陆你可以不要那么帅吗?

2 cutie' comment (Yes! is U!!!):

slinthecattitude.blogspot.com

你的少女时代都比较近期。在honh kong看这部戏吗?

小乱

哈哈,没有啦,当然在吉隆坡看,比较便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