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日记

翻阅过去,觉得还是尽量练成写月记的习惯,脑开始退化中,连今天是星期几都想不起来。
每每看到TVB的医生对伤者问【今天是星期几?】我觉得我的脑应该没法转那么快,一定会被医生误认我伤得很严重。

上个周末参加Allianz Foodie Hunt,就是去年参加那个然后意外得了第二名带回一架Samsung相机最后贱价卖出去的那个比赛。
今年不止跑来跑去,还是一直吃来吃去。
去年刚练了KK,所以体力还算不错;今年虽然口中上说是练了马拉松,不过21km因为haze结果跑不到,所以我一直跑很慢,几乎用走的。
短短几个小时,跑8站,原本分配是我搞定两站,Ivan 3站,WC 3站,最后因为愧疚,变成我吃了3站。不过还好最后硬硬吞进去,不然连第七名都拿不到。
对,原来我们不太擅长吃,所以只拿了第七。
事实上其实是IQ题答错,总积分只拿到96分。
拜托,明年我一定要特地选这个时候去旅行或出国,很累咧跑来跑去,结果贴了几片撒隆巴斯在家睡。


PS: 第一名在太厉害,竟然从pasar seni 走路到Bangsar, 而且是走咧,都不跑,结果跟跟一下越来越不对劲结果迷路了,然后戛纳赛身上只有一张touch N Go card.

#再不参加,就好了#

还记得大学毕业前有个梦想,就是要打工旅行。
后来毕业后,还真的是戛纳赛没钱,几千块都拿不出,最后还是乖乖进入打工一族的生活圈子里。
工作了几年,渐渐地把这件事情给忘记了。
后来有天乌龟同我提起【走咯,明年去打工旅行!】
【可是我明年要去日本捏】
【。。。。】
可是,后来发生一些意外!搞得我现在兴致勃勃想要报名参加了。
明年一月,准备RM500, 坐在电脑面前,报名!

#再不去,就老了#


一年前兴致勃勃地订下澳门香港机票,因为我们决定来点不一样的旅行,想要到全世界最高的地方笨猪跳。
不过现在兑换率那么“优秀”,突然觉得如果真的花个RM1.8K去跳,真的变成了笨猪了。
结果决定放弃后,bibeh竟然在纽西兰sky diving了!
做麽酱滴?!做麽酱滴?!做麽酱滴?!做麽酱滴?!
Bibeh真的变了!我还以为我们这群人里面,最不会想要跳的就是他,之前JIO他去笨猪他的答复是【你傻的】,结果现在竟然自己跳了,我泪奔~


#再不跳,就老了#


10月14日式假期,卡在星期三。
家回不得,所以出去外面走走。

行程是:
巴生肉骨茶 -> Tanjung Sepat (一直在吃包) -> Sepang Resort Beach  -> Mitsui Shopping Mall -> Cheras Mamak


#再不减肥,就更肥了#

PS: 这个好像变成唯一的照片了,够力。


10月倒数10天,起飞倒数9天。
上次RF回来后少了一个人,这次我回来后又会怎样?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