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长假期

那个长假,有人邀我到新加坡,有人叫我回新山;有人叫我到合艾,有人叫我留在新山。
甚至,受到免费台湾机票的邀请。
最后,我去了四个地方:怡保,金马伦,云顶,巴生。


难得的是,一个旅程,我竟然是一点贡献也没有,哈哈。
行程?不知。 几点集合?不知。随行的人?不知。
果然是一问三不知。
所以,我只是来吃喝拉撒,连驾车都不行,偶尔冲动摄影师拍照一下罢了呗。

最后是,三辆车,4个男人,6个女人,1个不男不女。
凌晨三点从Rawang 出发,一路小塞车来到怡保吃点心早餐。
比较好玩的是大家拿着walkie talkie 联系感情,这个不错用,下次可以买来玩玩。



大约10点多抵达金马伦,尤其在ah woon 神车手之下保留性命实在是可喜可贺之事。
在附近走走lavander farm, 逛逛boh tea, 吃吃下午茶拍拍照,再慢慢上check in hostel.
话说来过Cameron N次,倒是第一次发现cameron 竟然有如此好康好住的地方!




来Cameron 吃火锅实属平常,所以我们来barbeque! 所以我的贡献便是准备材料烧烤而已。
不过看似在花堆中准备材料很不错呗。
RF还带了霓虹灯来装饰一下,很有“台风”嘛。



隔天下山后往另一座山前进。
云顶从旧路出发感觉不到在上山,实在好走很多。
路程昏昏欲睡,不过好笑的是KV的水龙头有点失去作用。
所以第一站停下来后,最后还是放弃,后话是因为有狗在虎视眈眈着。
第二站停下后走进树林里,原本在树林不知做什么的原住民便起了摩多出来,还以为是去别的地方,结果就只是停在门口,还是在把关一样,哈哈。
顺利解决后,发现有间正宗的厕所在不远处,大约三分钟左右,哈哈哈!



出发到云顶,一路上下大雨,超大雨,不过VW的速度果然不是盖的。
入住Awana Hotel.
因为我们死都不要住Ria Apartment.
晚上在云顶城到处乱逛,然后进去赌场转来转去。钱包的钱少着出去.... =(
11点吃了晚餐,剩下的几个便到Starbucks 2nd round.
其实很想睡,真的想睡,最后还是因为不知、忘记什么X事,结果笑到又哭又笑又发抖(很久没复发了)
连肚子都在抽筋着。

云顶下山后在山脚下吃午餐。午餐后又冲到巴生喝咖啡,最后一起在boston 热来热去。

很累很赶很充实很好玩很好笑很热闹。
真的是不错的旅行。
期待下次的旅行咯!



1 cutie' comment (Yes! is U!!!):

AngelBong

朋友...家人...的聚会总是让人松懈;)
好久没迁往云顶了,等云顶户外乐园开放,再次与家人朋友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