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Dinner

成为一名上班族已经两年,却倒是第一次参加公司活动。
我懒惰?可能
我怕生?可能
由于种种因素,在上一家公司除了company trip以外,我基本都是不参加其他活动。
2014年进入另一家公司,开始人生另一个阶段,第一项任务就是,举办annual dinner. 

小公司,所以举办起来不难,committee 加起来也才我们三人。
老板娘一早定下主题: Arabian....
话说...这口味只能用两字来形容:特别。

说真,我还真没幻想过有一天我必须到出租服装costume的那种店租用衣服饰品。
RM120的出租费用,衣服还要那么露骨,后面只有一条绳子耶!!!
好啦,后来改装一下,不露肚子(我还是很保守滴)

地点定在Tarbush,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比起初定的 Pavilion 实在好太多。
身上的玲玲珑珑发出的声音可不是盖的。

从地点,食物,场地,游戏,礼物一首包办。中学办过大大小小的活动让我们经验十足,不过游戏方面倒是麻烦了些。毕竟年轻时玩的游戏不见得适合大人啊。




ok 啦,只露出一双眼睛的话还算挺好看的,


同事说是有史以来办得最好的一次。
虽然不确定可信度,不过我觉得其中是大家的踊跃支持,服装上,游戏上,开放程度上都让我们吃惊不少。至少我没想过Khairi还真的那么开放的跳舞咧。




期待今年更有趣的活动吧!




@Tarbush Restaurant 7 Jan 2015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