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酒


最近咖啡少了,代替品却是酒。
一天一瓶,价钱差不多。
差别是,
一个喝了睡不着,
一个喝了很好睡。

===================================================================

一月天即将结束,仿佛圣诞佳节犹如昨日,时光飞逝,转眼又是新年。
难得我的一个月中在这里写了几篇文。
几年后,几个月后翻来看看自个儿回味一下其实很不错,所以决定尽量写下去。

来到新公司半年,三个月前升了职,加了薪。
三个月后多了一个leng, 从execution 变成 supervision.
老板要我经常跑出外开会见客户,可我喜欢光着脚丫子在办公室闲晃;
老板要我电邮写得好一点,grammer少一点,可我喜欢一两句就交代完毕,同table chart graphic 更好表达;
老板要我监督工作,可我喜欢自己完成然后一人享受那成就感。
我在想,是不是往上爬的当儿,期待薪水多一点的当儿,便必需舍弃些什么。

只是一个需要受到别人肯定的女人。

同事方面其实很开心拥有这群心机零的同事,虽然我们很国际化。
国际化的好处就是交换习俗。
而且农历新年请假的话不必担心拿不到假。
起初觉得很无聊的一群人,随着新人的加入,我有了coffee kaki, beer kaki, makan kaki....
然后继续给我享受“最年轻”的那种优越和优势吧。:D


就到这里,2月见。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