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结束了,好恐怖好恐怖

尽量持续着月记。
你知道月记也不简单好不好,因为要很大的记忆力,容量有够大,不要动不动就满额,结果回忆都满溢出来了。

一号,难得我们不再是在家跨年,难得我和一群人在外头看烟花。我一直以为我是完全避开那种人挤人的热闹场面,总觉得坐在某个地方喝酒看烟花才是我的style! 不过算了,烟花还是看了,而且太久没看烟花,而且还是近距离的观看,第一次那么的近距离,所以亢奋的心情还是有的。加上我们慢慢mo的关系,进来和离开时都不会塞车,不错不错。

#烟花是为一瞬间的美丽而绽放自己然后消失,我呢?

一月另一件大事,却也好像变成家常便事,就是到曼谷吃喝玩乐搬货。
话说我到了几次曼谷,每次目的都不一样。
第一年去观光,去了游客该去的地方该睡的地方该吃的食物。
第二年去顺便,从缅甸回来顺便去逛逛商场,吃吃甜点,睡睡曼谷,很随便的旅程。
第三年去更随便,功课什么?不用做啦,去到大概大概就行了。不过倒是花了不少时间搜查咖啡馆,20家的清单,最后只跑了两家。
话说三年,每年都和女朋友/女朋友们去,所以只好去到找男朋友。(男性朋友,那个唯一在曼谷做工的男人)
这次的目的是买新年衣,不过我才逛了一家,钱就花光光了。原本以为带RM1K已经很足够,结果才几件衣服耶。这要命的兑换率啊。



蜜月回来后果然有种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通常是掉到人间而已)
开始了做工生活。
亲爱的老板,一开始把那份工作给我们就好,我们算是驾轻就熟,他又硬硬要给别人做。最后别人做不到还是回来给我们做,最后还要赶死赶命开通宵。虽然我不是设计师,不过你的设计更难看好不好?
坏事跳一旁。
另外,计划很久可是每次都没有对的时机的出探望朋友,一路驾车来到setia alam. 因为在那里买了新家。
看着他们小两口,从相知到相恋到现在组织家庭,真的是完全羡慕啦!而且还有属于自己的小窝各自分工合作,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我也要有自己的家!自己设计自己打扫自己随性所欲的感觉实在太棒了!尤其是最近一直去Ikea,完全想要买家的念头啊!
离开的时候还送了一盆花给我。这场景,不是我每次看着老妈那年龄做的事情吗?为什么发生在我身上了?为什么?呜呜呜
我已经是那个年龄了吗?

算了,一月过的麻麻得,有点不顺,有点哀,希望接下来会更好。

一不小心,这个月便喝了太多次,要反省反省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