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雜記

十二月雜記
轉眼間來到一年中的尾聲。充滿朝氣和喜悅的一年。除了有著大家舉同歡慶的聖誕節,還有就是我花紅的日子,呵呵。

上一次來Sunway Lagoon還是幾年前,而且還要在考final的時候(當時有點不知死活?)的水上樂場。好笑的是不知死活的原來不知我一個,同系的學弟也不約而同巧遇,哈哈哈。
這次老卡給了我兩張門票,搜索了一下,誒,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魔術表演,所以拉了katong 一起看。
整體來說是個適合小孩子多點的表演,不過當中還是有令人匪夷所思,完全摸不著頭緒的魔術表演Nightmare. 這部演出實在太棒了! 要給黃衣minion先生拍拍掌!



今年的圣诞节稍微有点不同,就是第一次自己布置圣诞树。从采购(很有限制的budget)到装饰一手包办(虽然我不是organizer啦,纯粹八卦+玩玩)
虽然看起来很秃(因为真的公司不要给多多钱,不过好歹也是我的第一颗圣诞树咧)
不过比较好笑的是我们的secret santa wishlist....有人竟然写上
“Dear Secret Santa, I wish I have twin in 2016!”
噢噢噢噢!哪个lucky man真的是太好了,竟然要在办公室OOXX, 而且还要twin捏....rfrf




聖誕夜前夕從吉隆坡駕車下來結果七點多才抵達。沖了個涼又急沖沖出門到金豬家。可我覺得當天最錯誤的舉動便是把vodka帶過去.....恩,可想而知最後那瓶東西是被誰罐下去的。最後好不容易醒酒,還是多虧了我們曾經在KK玩過的冷水遊戲。就是大家抽烏龜,最後輸家必須把臉浸在冷水盆裡。當時KK的水就是自然冷,現在我們在新山玩,只好靠冰咯。然後還好死不死最後歷史重演,我又是那個倒霉鬼....後來還好金豬永耀也有了初體驗,還算平衡一點 (我就是不信邪我有那麼倒霉!)
上次是煮汤锅,这次是冷饮水桶....



还有就是在这个12月和一直很想见面去一直安排不到时间可是终于出来露面的爱妻Mel Mel. 
这个傻婆的社交能力非常不错,或者说是那种大剌剌的性格。明明才结婚不到一年,怎么性格走向安迪化了啊?
不过多亏她的精彩表现兼爆料,实在是很不错的一天,认识多一个“爱妻”朋友!XD

还有就是这次不小心接到一个食物邀请。看了看地点,哦!竟然在KLIA!!!
而且还要搞到有点大牌,需要特别制作通关证件才能进入。原来是在departure hall里面的餐厅,所以没有boarding pass的我们,通过职员检测,一路通关到KLIA 里面!
而且感动的是,呜呜呜,我上次来KLIA是在六年级毕业旅行,而且是参观哦!不是坐飞机来的哦!所以这次来到里面,有种乡下妹的感觉了,XD。




PS:果然最后几天很没心情做工啊!!!(在office完成的杂记)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