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胡言乱语

当专注于美食部落格的时候,私人日记变得很少更新。
小事不再记录,大事也不记得。
所以年末的总记录还是要给我这个健忘的人留下一行的回忆,来看看今年看似虚度光阴的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一月: 完全没记录,没印象,白过的31天 (或许可能没印象)
二月:记得二月和中学朋友聚会的时候,6P说他老妈催婚。我们笑一笑,结果年尾却另一位同学结婚了。
三月:第一次和超乱见面。和同事一起去瀑布玩耍,在RF家过夜一起睡,在瀑布跌了好几个狗吃屎。
四月:今年的愚人节有点好笑,电脑荧幕面目全非,电脑键盘不翼而飞。第一次和大乱见面,第二次和超乱见面。(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们认识不到一年!怎么好像老友的感觉?!)
五月:第一次冲出东南亚来到泡菜国家。在国外中罚单可能会是一辈子的唯一。天气冷到只带短裤的我无法言喻的寒冷。帅哥很多美女很多还要我全裸在澡堂走来走去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六月:离开第一个工作,1年8个月的日子。突然舍不得,因为我太慢热。最后一个月最享受,却也最漫长。
七月:新工作开跑,绝对是个国际公司,可以学印度话,菲律宾语言,进步英文,少讲华语。不过想太多的坏习惯还是改不了。
八月:登上沙巴最高峰Mount Kinabalu, 人生一次就够。那晚喝酒最开心,下次不要在踩断我鞋子,励骏不会随时在我身边脱鞋买鞋给我穿。和家人去Desaru, 我一直在睡觉而已。
九月:去了想去很久很久的林明山。爬过KK后觉得林明山真的是sap sap sui.不过那群女人很好玩,导游uncle也很好玩。感觉很年轻很18岁。
十月:第一次参加马拉松,Standard Chartered. 从此着迷。参加Allianz Amazing Hunt, 队友很强我也很强,所以我们得到第二名,与第一名的相差1分钟(如果我们没有错过那辆LRT的话...)
和家人去马六甲,自己跑了不少咖啡馆最后还要错过巴士。
十一月: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槟城第二大桥参加马拉松,很差的经验。第二个马拉松参加慈善breast cancer charity run, 5km的感想就是【huh?跑完了?】
十二月:参加傻大姐的结婚典礼。一整晚都洋溢幸福的笑容,看起来很不错。那天和朋友喝酒也是很开心,我疯了,呵呵。

你问我2014年过的怎样?看似随随便便,可是又好像有一点点精彩。
不过总的来说,我不会喜欢2014年这年头。天灾不能避免可是人祸还是自己造成。

刚刚写完2015年的目标,十项,不多不少,能够达成更好。
祝你新年快乐。
祝我新年快乐。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