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然回首,過去種種,阿彌托佛

 

2014年來到下半年,暮然回首,過去種種,阿彌托佛。
嗯哼。做虐不少。

如果說這半年來后的最大的改變就是,在七月一日這天,我離開了那待一年七個月的公司,來到另一個我不確定會不會有另一個一年七個月的公司。

那天我自個兒回到辦公室收拾東西,裡面只剩幾人。
收拾到最後,看著突然煥然一新的桌子。那感覺就好像一個人一年七個月沒洗澡,突然洗白白了,讓人看了很不習慣。
和公司唯一的幾人擁抱道別,雖然我不明白那位先生為什麼還要伸展身體....-_-"
最後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烏雲。(因為夜晚,不要誤會)

今天展開的第一天,讓我覺得我只是來這裡報道一天,明天就要回去繼續一年八個月,九個月的日子。
我知道,這個地方是能讓我成長的地方,可應該不會個好玩的地方。

過於安靜的辦公室,讓我懷念起A小姐和月小姐爽朗的笑聲;
左手邊空蕩蕩的走廊,讓我懷唸起那個經常威脅我可是還是很疼愛我的秋小姐;
無人經過的身後,讓我想起每次經過都會嚇到我屁股尿流的R小姐;
今天一人的午餐,讓我想起吃飯吃很慢分量又很小的貓小姐;
看著眼前的IT先生連公司Intranet的地址看了幾次卻還是忘記,讓我想起那個可以在我面前突然打了很多亂亂來的character 組合的密碼的靠先生;

所以,我才知道,這叫做想念啊。
一年七個月原來不容易放下。

 
 
 

2 cutie' comment (Yes! is U!!!):

小乱

我才惊讶原来你有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