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天


屈指一算,我发现536天没算数学,既是1 year, 5 months, 18 days
我发现我怀念起那种废寝忘食,不顾白天黑夜的计算生活。

今天找了一位教师朋友
【欸,给我点数学题,我要解压。】
【不要太难,degree的我应该忘到7788,中学高级数学就好。】

后来我便开始做题。
朋友给了我中四的题目,算是几何学。
我算了算,竟然还用了substituition 和 factorization
那些久违的老朋友回来了,有点开心。
最后还是不开心,他X的这道数学题考倒我,结果是我误解题目。

 中学的时候答案解不出来誓不罢休。
大学是解不出来就等着答案。
考试解不出来就硬硬丢程序下去赚个几分。

以前按计算机犹如键盘打字,现在我想把答案化成小数点在计算机研究许久还是找不着。
我便惊呆了。
原来已经过了536天。
而这536天,我变了。


PS: 应该买本数学作业簿练练头脑。


PS2: 昨天陪金猪去做身体检查,我又惊呆了。老娘我身体不健康啊~~~

#eatisnotdaisai
 

0 cutie' comment (Yes! is U!!!):